[飙速宅男][今鸣]我的你

  【飙速宅男】我的你
  
  CP:今泉俊辅×鸣子章吉
  
  
  ***
  
  雪花飘扬。
  鸣子抬起头,无数来自天堂白羽纷纷扬扬按着各自的节奏跳舞却又彼此分外相合缓缓旋转落下,从街道两旁的窗口里漏出一点一点暖色的光将纯白精灵染出明媚的笑,他眯起眼睛,任那些不知礼数的小家伙在他脸上随意降落,冰冰凉凉的触感是冰淇淋口味的亲吻,他耸起肩膀来享受这接触,直到有一瓣顽皮地在他鼻尖咬了一口,他不由得抽抽鼻子打了个喷嚏。把伸长的脖子重新缩回围巾里,蹭着绒毛,体温张牙舞爪把漏进来的冷气驱赶至净,他轻轻呵了一口气。深一脚浅一脚的在积了薄薄一层雪的地面上留下凌乱的痕迹。
  好冷嘿嘿。
  他在心里偷偷笑起来。这条街看来今年也会被雪淹没呢,哎呀哎呀,这可真麻烦哪,又要抽很多很多的时间出来把院子里的积雪铲干净了。这样想着,他的视线从铁门探进去,这里已经能嗅到从客厅那里传来米饭的香味,肚子也很争气地叫唤起来。从大衣的口袋里摸出一串钥匙,沙啦啦的声响,对上的钥匙眼旁,写着今泉二字。
  进了门,卯足了劲却把原本想要说的「咔咔咔鸣子大人回来了哦!」狠狠咽了回去,怎么想都觉得太小孩子,转念一想回家路上玩雪的行为本来就很小孩子,不由得有些自我厌恶起来,怎么说也是快三十岁的人,总是这样大大咧咧的真的一点长进也没有。轻轻咳嗽一声,他拉了拉领子,「嘛,我回来了。」
  嗯,不错,今天的我可以拿到九十分。
  
  轻手轻脚走进厨房时黑发的男人正带着眼镜坐在餐桌边看报纸。那曾经是个非常英俊帅气的男人,一度清淡的轮廓线在岁月的磨砺下变得硬朗许多,气质愈发凛冽,情绪波动更加少,思考更加冷静全面,当初让穿着齐膝校服裙的女孩子尖叫迷恋的青涩少年影子变得越来越淡,只能在牛皮纸一般页脚微微卷起的记忆里寻觅。但不可思议的是,除去无关紧要的细枝末节,这个男人最最本质的部分,一直存留在自己身边,未曾改变。
  他发现自己看呆了,摇摇头以求清醒。抿了抿唇,从后面用手臂圈住了那个男人,脸埋在对方颈窝里,贪婪地摄取对方的体香。这样说感觉自己未免太恶心,但他一直觉得今泉身上有种清清淡淡无法描述的味道,闻着让人能够静下心来。或许这就是那些小女生那么痴迷他的原因吧,只需要一瞬间就可以抓住人心的魔法。
  「今天好冷啊。」也不知道自己是发自真心还是胡乱寻找借口,他说。
  「嗯,你的脸颊凉凉的。」停下了阅读的动作,今泉转过身,把对方的脸拉过来和自己的贴在一起,并用整个宽厚的手掌都覆住剩余裸露的部分。有些粗糙的触感,温暖的火沿着皮肤的交接点一路蔓延,方才结在双颊上的薄霜都彻底融化了。他勾起嘴角,像一只被顺了毛的猫咪,「好温暖啊……假正经。」他禁不住把自己冰冷的手也在今泉手背上蹭了一把祈求得到更多温暖,「听说手暖的人心冷哦。」
  听到鸣子的话,今泉微微瞪大了眼,慢慢地把手收了回来。发觉对方的不对劲,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不太应景的话的鸣子清清嗓子,目光有些心虚,「咳……生气了?」
  「……怎么会。」今泉轻笑出声,「想看看你慌乱的样子罢了。」
  「喂你!过分!」抱住想要跳起来发作的鸣子,今泉幽黑的瞳孔里回荡着无法停止的笑意,「好了别闹,吃饭吧。」
  被困得死死的鸣子一下子没了挣扎的力气。嘴里咕咕囔囔着怎么每一次收买我都用这一招难道你不知道圣斗士是不会被同样的招数打败的嘛?
  虽然这样抱怨,但他还是环上了对方的背。
  好吧,他承认他的确很受用还不行吗——谁叫对象是这个白痴假正经呢。
  
  
  往嘴里塞了一口菜,今泉的突然看着院子里飘落不停的白雪发起呆来,「下雪了呢,鸣子。」
  难得看到这个男人对生活琐事感慨,鸣子有些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啊,今年的第一场雪哦!很快院子又要白茫茫一片了吧……这房子一到冬天就会被雪淹没超有趣的不是嘛咔咔咔~虽然扫雪超~累的啦不过果然没有雪就不能感觉自己是在过冬呢!还有跨年什么的,果然就是要打!雪!仗!……咳咳不是不是。」激昂地说到一半立刻打住来挽救自己的成熟形象(并没有)。
  「是吗,又要过一年了啊。」点点头,今泉放下手里的筷子。鸣子怔了怔,没太明白今泉想要表达的意思,却也不知如何接话,只是静静等着下文。「十年……已经过了十年了。」停顿许久,今泉才开口,「一切的争执和眼泪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幻化成风了,我们现在一日又一日执行的,不过是简单无趣的重复片段,平淡乏味,就像这每一年都会准时到达的雪,单纯固执得可怕。相信就算继续把这段感情维持下去,也依然如此。」他转过头,看向脸色有些苍白的鸣子,「你也已经,早就厌倦了吧。」
  这个脑子有洞的假正经,今天突然说些有的没的做什么……
  鸣子咬咬牙。他知道。他知道他们两个人已经一起渡过很多时光,新年,情人节,七夕,彼此的生日,亲吻日,圣诞节,交往纪念日;告别的早晨,疲惫的傍晚,还有相拥而眠的每一个深夜。即使是如此弥足珍贵的回忆,但时间已经太长太长,在循环往复的每一天里许许多多的细节已经成为海波中的一束浪花,难以分辨。
  「狗屁不通的说些啥啊,对我来说每一天可都是不一样的啊,就算和你,今泉,吵架,比赛,白痴一样地牵着小手出去约会,做(和谐)爱——啊对了,每次换着花样玩的不就是你这个变态吗——我也是有好好地、很开心地享受着的啊?好歹也是违背了家人的意愿同居至今的吧,你现在,搞什么?早就过了保修期了不能退货的知不知道?也都不是小孩子了说些什么意气用事的话。要让我现在放手就算当年箱根的那个刘海男再也没有给卷岛前辈打电话也不可能——」
  被堵住了。
  鸣子讶异无比,看着贴上来的今泉的嘴巴,如此强硬地让他把剩下的话都全数堵住。没掺杂任何杂质的吻,纯粹干净的,只是为了表达感情的亲吻。
  「所以,你也是做好了和我一起在明年的这个时候为这破房子扫雪的觉悟了吧——鸣子,不,今、泉、章、吉?」
  
  「噢噢!结婚!结婚!!」砰的一声,原本只容进双方声音的耳界突然爆炸开来,以小野田坂道为首的一群人突然拿着礼花出现,其中一个就是方才被提到的东堂尽八先生,他来到两人面前潇洒地弹了弹自己的刘海,「看到后辈们喜结良缘我真是喜不自胜但是红毛豆丁君可以请你解释一下刘海男是什么吗please call me sleepy beauty!」
  「抱歉今泉因为尽八这家伙一直吵着要来……」绿色的长发上沾满了礼带的卷岛有些尴尬地说道。
  「看到今泉君和鸣子君关系这么好,我也好开心呜呜呜……」小野田说着拿出手帕抹眼泪。
  「我就说今泉前辈你应该考虑一下神仙大人的意见嘛,你都把鸣子前辈吓傻了……」镝木抱着饮料瓶十分正经地说。
  「还要加强,今泉。」金城认真地点点头。
  「哈哈哈哈小豆丁也有嫁出去的一天呢!」田所豪迈地大笑。
  「不愧是精英,求婚也很不一样嘛~」手嶋一副憋笑到有些内伤的模样。
  「……」青八木。
  
  安静。
  死寂死寂死寂。
  持续死寂。
  
  从惊愕中回过神的鸣子唇线划出一个微妙的弧度,尔后身后便开始散发出腾腾的黑色杀气,「……啊这无聊的小孩子把戏是怎么回事呢麻烦你一定要给我好好解释好吗亲爱的俊——酱——?」
  「是求婚。」肇事者脸色不改,「一直以来,我们只是停留在『在一起』的阶段而已,所以,多少想为这段感情正名,这样想罢了。」
  话刚落音,今泉被鸣子狠狠地扯进怀里,他的唇息近在耳边,仿佛下咒一般念道,
  
  「我鸣子章吉哪里需要什么恶俗到爆的形式和誓言,我的决定就是绝对的。早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你是我的了。从过去,到未来。今泉俊辅,你怎么可能逃得过。」
  
  
  -FIN-
  
  同居三十题之二十九,意外的求婚。
  其实写这篇的目的只是为了证明我这个假期回来的目的是写今鸣的(。),好久没用电脑写文了果然速度比手稿快多了(ry)于是接下来去摸点正经的吧/w\
  

2014-09-13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漫长的无限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