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从角色颜色属性上说,红蓝萌得最多。今鸣,杏子和沙耶加,太和等等。这是一个强调反差的配色,水火不相容,很容易戳到我这个劲敌废的萌点。

然后是黑白,神亚。依然是反差很大的配色。虽然黑白萌的CP仅此一对,但神亚对我来说有一种宛如初恋般情愫,DGM是我追了最久的漫画,俗话说自古红蓝出CP自古黑白都BE,星野虐我千百遍我待星野如初恋(喂喂),神亚也从最初的小吵小闹到了现在的生死相依不离不弃(?),我想说的只有——星野,填坑!!

然后吐槽一个有关颜色的个人爱好。
我很喜欢黑发攻,喜欢,喜欢,非常喜欢(。
佐鸣,神亚,云纲,木宫,今鸣,影日,这些CP到底有多相似…除了云纲以外,都是死蠢的小学生组合,都是黑发攻,每天的必修课都是吵架,嗯,果然这么多年,我的喜好,一点进步都没有(……)。

评论(2)
热度(3)
© 漫长的无限长 | Powered by LOFTER